凌莫魇

有饭做不出来一破写文的

【潘钟】契约,成立!(五)

在海上的时间过的飞快,随着船越靠近至冬,气温开始一日日降低起来,空气也越发干燥。


房间里暖炉持续散发着光热,钟离仅穿着一件里衣坐在桌旁喝茶,一旁智能阿瑾咿咿呀呀唱着神女劈观,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门被推开,发出吱呀一声,冷空气随着那人一同进入了房间内。潘塔罗涅手捧着一件银白色的衣服走到钟离身边。


“先生,来试试这件大衣如何?很快便要到至冬了,没件保暖的大衣可不行。”


“阁下有心了。”钟离起身接过大衣,对着镜子披在身上。


棕色的大衣倒是与钟离本来的衣装相配,领口毛茸茸的一圈手感极佳,像是早就准备好的一样。


“阁下觉得如何?”


“跟先生很搭呢。到至冬前先用它吧,到了再给先生定制新的。”


又过了一些时日,当气温更加的低,视野里能明显见到一片白色,钟离知道,这是马上要到至冬了。


两日后的清晨,船只缓缓停在港口,帆被降下,早已等候在码头的人开始在船上进进出出。历时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至冬到了。


一下船潘塔罗涅就接到下属的报告有事需要处理,匆匆丢给钟离一个摩拉袋,又叫了两下属陪同。“先生先去附近的市集逛逛吧,最近正好是市集的开放日,看到喜欢的直接买,不够就让店家把账单拿到北国银行,等我办完事就来找先生。”


接过摩拉袋,钟离微微颔首,便在下属的带领下悠悠前往市集。


一幅热闹的景象,人来人往,吆喝声不断。封闭的建筑抵挡了风雪的同时也守住的温暖,踏入市集钟离便感受到了,衣服上的雪花开始融化,一路走来被寒风吹得冰凉的手脚也开始慢慢暖和起来。


“托克,跑慢点,小心撞到人。”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钟离抬头望去。


橘色的头发,熟悉的面具,是【公子】。很快声音的主人便跑到的跟前,看到钟离有些意外。


“钟离?你怎么在这?”


“阁下好久不见,我随富人一同过来,大概会在此地久居。”


“是跟他签订了什么契约吧。就是不知道我那同事开出了什么样的筹码能让你同意。”


“此事我不好透露,阁下日后可以慢慢猜测。”钟离下意识摸了摸手链,成功吸引到了达达利亚的注意。


视线在钟离手腕的手链上停留了一下,又不着痕迹的撇开。“那就祝你玩的开心,我还要去找托克,就不奉陪了。”向钟离挥了挥手,达达利亚呼唤着托克的名字跑开了。


当天晚上达达利亚便找上了潘塔罗涅“你给钟离戴了博士新研发的东西。”肯定的语气。


“对啊,有问题吗?”


“你应该知道他的身份对吧,还有博士怎么会把新产品给你,这家伙在这方面不是一向扣扣嗖嗖?”


“这项目的研究经费我出的,给投资方成果并不过分不是吗?”


……“给我一份,我拿那对夜泊石戒指跟你换,送给钟离他会喜欢的。”


“成交。”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