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莫魇

有饭做不出来一破写文的

【潘钟】契约,成立!(七)

回归至冬潘塔罗涅明显地忙了很多,早出晚归,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匆匆赶回来同钟离一起进餐,然后又匆匆离去。但每周总有几天的夜晚潘塔罗涅归家总会进入钟离的房间抱着他睡上一会,在天快亮时准时回自己房间。

  

却不知钟离通过空气中淡淡的气味就知晓他哪天进入,呆了多久,只是当不知道罢了。

  

两人保持着这种默契度过了一段时间。

  

又是一个休息日,虽然对潘塔罗涅来说与工作日并无差别,但这是他头一次没有赶回去同钟离吃晚餐,而是进了博士的实验室。

  

“多托雷,让你研究的东西有成果没?”

  

在实验台专心捣鼓试剂的博士闻言头也不抬“成品在那边桌子上,自己拿去注射,我可没空帮你。”

  

“下一批的研究经费不想要了?嗯?”

  

“坐那边去,搞快的。”迫于研究经费的威胁博士将手中的药剂放回架上,拿着注射器像潘塔罗涅走过去。

  

针管刺进皮肉,冰蓝色的药剂被缓缓推入体内,随着血液将慢慢扩散到全身各处。

  

多托雷拔掉针管朝潘塔罗涅挥挥手“可以了,那么,现在立刻马上回家休息。”

  

“就这么迫不及待赶我走?”

  

“我只是尽一个科学家对实验体最基本的关怀而已,你确定现在不回去陪你家那位?”

  

“走了,下个月研究经费明天我会叫人打到账上。”潘塔罗涅打开门转头留了句话,便走入雪地中。

  

送走潘塔罗涅博士重新拿起试剂,半晌突然抬起头。“忘记跟他说那玩意在一段时间会让人突然发疯了,算了,反正人都走了关我何事,研究经费到了就行。”把插曲抛在脑后,博士轻轻将液体滴进试管,两种液体交融,渐渐变了颜色。

  

  

因为后面写潘子吃离离和回礼有点卡住了,先把前面的发出来,等我慢慢磨……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